区总工会领导走访新当选全国劳模
2020-11-22

11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一行走访了即将赴京参加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孙刚和杨丽芳两位新当选全国劳模。

微信图片_20201122140324.jpg

赵宏林一行首先来到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祝贺孙刚当选全国劳动模范,这是金发的荣誉,也是朱家角的荣誉,更是青浦的荣誉。他表示,孙刚是上海工匠,他卓越的劳动创造、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忘我拼搏的工匠精神是青浦的财富,希望孙刚要立足岗位,保持先进性,当好带头人,多做激励职工群众的工作,在金发科技企业发展中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目前,青浦的发展面临着各种机遇和挑战,金发科技要在青浦社会经济发展中体现高水平,让企业成为青浦高质量发展中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201122140259.jpg

随后来到上海市青浦区中医医院,与杨丽芳亲切交谈,祝贺她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并详细询问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杨丽芳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劳模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感谢她为青浦卫生医疗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她将劳模战“疫”力量传递到护理团队,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发挥“杨丽芳优质护理服务团队”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一群人,提高团队的精细化护理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业绩,为塑造社会文明新风尚作出更大贡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