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领导出席朱家角镇文旅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仪式并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2020-11-18

1116日下午,朱家角镇文旅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皇家郁金香酒店顺利召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区总工会副主席倪健,朱家角镇党委副书记张小英,镇人大副主席、工会主席顾煜出席成立仪式并为朱家角镇文旅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

微信图片_20201118090023.jpg

朱家角文旅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将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文旅行业工会组织的作用,同时为文旅企业提供了合作、交流、发展的平台,充分发挥行业工会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力助推朱家角镇乃至全区旅游文化产业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会后,陈阳一行走访了上海即索实业有限公司等建会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程度、工会工作开展以及职工在工作需求和待遇方面的问题,并希望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更加重视企业工会工作,关注职工的权益保障,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