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心理培训课程进企业
2020-08-24

近日,区总工会服务职工实事项目——职工心理培训课程送课到徐泾,镇网格化、新跃工贸、上海橡胶研究所等多家单位,近百名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在网格化会场,来自上海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朱国定教授以《人际沟通的艺术》为题与队员们进行互动分享。朱国定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现代人际交往、人际交往中的文化、人际交往中的法则以及人际交往的重要性。从工作的日常内容出发,强调了人与人之间语言表达的技巧和可能存在的一些障碍,也让每一位队员明白了恰当的表述能够让工作更加得心应手。在培训会的现场,队员与老师之间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在新跃工贸会场,青浦区心理咨询协会会长、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庄人通老师就各种情绪疏导,如何对抗疫情之后焦虑不安、失眠等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导大家如何调整心态,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迎接进口博览会,用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更积极的实际行动助力“双创”。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