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慰问一线职工
2020-08-11

为了关怀高温下辛苦劳作的职工们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夏季安全生产生活和防暑降温工作。8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区总工会副主席倪健一行带着对一线职工的牵挂,来到上海绿伞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慰问中,赵宏林首先对上海绿伞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此次新冠疫情中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肯定与赞扬。同时在详细了解了疫情中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后,他建议企业要升级产品,不断创新,只有创新才能使企业产生突变,才具备“应万变”的适应能力,才能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

座谈时,赵宏林强调,企业和企业工会要认真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不断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促进安全生产,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职工工作带来的困难与不便,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