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职工代表“看青浦”活动
2020-08-04

729日上午,“服务国家战略 创建文明城区”—2020年青浦区职工代表“看青浦”活动在区委党校举办,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委党校、区政协社法委联合举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春,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区委党校办公室、区政协社法委负责人等出席。

吴春指出,本次活动是组织职工队伍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引领广大职工服务保障国家战略,提振工作精气神的有效途径。希望优秀职工代表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喜看城市变化,争当创全先锋,为青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全区先进职工代表基层工会干部获得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及工人先锋号的代表等约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区委党校原副校长、副教授辛小龙做《认识把握大变局推动经济新发展》专题报告,活动还前往绿地全球贸易港进行参观考察,活动中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及工作实践,围绕助力创全进行了交流发言。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