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职工学堂”运行工作推进会
2020-07-08

    73日下午,区总工会在区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青浦区“职工学堂”运行工作推进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俞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春出席并讲话。

    俞峰详细介绍了青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全区各企业工会要在“创全”中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通过“职工学堂”在进一步提高职工技能的同时,不断提升职工群众文明素养。同时,面向职工群众做好动员,更好地让职工群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8090004.jpg

    吴春指出,“职工学堂”要聚焦职工技能需求,精准提升职工技能水平,有效提供技能提升服务。要在坚持“五有”标准上继续深化“职工学堂”的建设,要打造更多的“示范性职工学堂”,要从队伍建设、资源建设、阵地建设、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要从课堂、阵地、活动、项目上见成效。

    推进会上各街镇及“职工学堂”负责人代表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如何更好的发挥“职工学堂”作用提了意见和建议。各镇、街道总工会分管主席、各“职工学堂”负责人、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