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0-06-16

615日下午,青浦区总工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总工会“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四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着力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学用贯通,创新举措,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

    会后,市委党校周建勇教授以“使命、担当、睿智——上海改革开放的精神品质”为主题,从“强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攻坚克难的胆识和睿智”三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形像生动的“四史”专题辅导课。

区总工会党领导班子员,全体机关、事业和社工人员参加了推进会并聆听了“四史”教育专题辅导课。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