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信心 聚势赋能
2020-06-11

青浦区广大企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鼓励和支持企业战胜疫情、渡过难关,青浦区经委、区商务委、区海关、区总工会联合向区广大企业发出倡议:携手共克时艰,与困难斗争,与希望同行,用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一、坚定必胜信心。党和政府一直大力支持和鼓励企业发展,关心和关注职工生活,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下一步还会有更多更具针对性的政策出台。希望大家坚定信念,有国家做我们最坚强、最有力的后盾,我们一定能战胜困难、赢得胜利。

    二、奋勇创新争先。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企业是青浦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探索新的转型路径,加大创新力度,未雨绸缪、率先发力、聚势赋能,构建起支撑自身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三、致力合作共享。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全区企业因时因势,携手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加强联合、联动、联创,加快建链、补链、强链,加入“青优工享”共享计划,同等条件下优先为区内企业和职工提供质优价实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提高合作项目的弹性和灵活性,构建有温度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区内企业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业共生、合作共赢,不断激发企业自身活力和企业集群影响力。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