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吴、嘉三地工会党组与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
2020-05-21

      5月19日下午,青浦、吴江、嘉善三地总工会党组与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在东方绿舟剧场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助推示范区绿色发展”为主题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521103857.jpg

    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党中央着眼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大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构想不断发展升华的集中体现。联组学习活动首先听取了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生态和规划建设组副组长杨文敏关于一体化示范区发展的规划及建设情况。随后邀请全国劳模、全国技术能手、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申办形象大使、宝钢技能专家王军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引领新时代岗位创新,助推示范区绿色发展”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专题授课。王军通过自身在宝钢35年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在车间普通岗位上,如何通过岗位创新,使员工与企业走出一条共同成长的最佳途径;如何通过岗位创新,积个人“小作用”换企业“大成果”;如何通过岗位创新,让职工成为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感受到了“工匠光荣,劳动伟大”,只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社会风尚,才能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职工为助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