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集中留验点工作人员
2020-04-03

4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前往区入境人员临时集中留验点和好家福公寓,看望慰问由区民政局、卫健委、团区委、公安分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组成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0403_132352_819.jpg

36日以来,区民政局牵头,我区70余名志愿们入驻虹桥、浦东两大机场24小时驻点值守,专人专车负责接送需居家隔离观察的入境人员,实现从入境管理到社区管理无缝衔接。317日,区入境人员临时集中留验点成立,又有来自各行各业的59名志愿者加入了战“疫”行动,筑起了 “守卫国门”的第一道防线。

0403_132543_946.jpg

    慰问中,赵宏林代表工会“娘家人”对两个点位上的全体工作人员全情投入抗疫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筑牢阻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