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一季度街镇工会工作例会
2020-03-23

319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第一季度街镇工会工作例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海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工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参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优势,着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企业职工需求,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以勇做“六个排头兵”为指引,聚焦中心大局,深化工会改革,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讨论青浦区总工会关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方案。区总班子领导部署分管条线近期重点工作。金泽镇、香花桥街道总工会围绕疫情形势下,工会如何应对复杂劳动关系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作了交流发言,其他街镇工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