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领导走访调研金泽复工企业
2020-03-06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3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一行来到上海美蓓亚精密机电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为企业送上了防疫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306135042.jpg

在座谈会上,赵宏林详细询问了企业的防疫物资情况,还向企业了解了职工的返沪情况和生产情况。他指出,当前仍然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在有序复工复产、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要保障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一是要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会要认真履职,与企业要多协商多协调,发挥集体协商的作用,建立和谐企业,号召广大职工与企业一起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二是企业用工问题。疫情期间,企业普遍存在用工缺口,工会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工会平台,优化闲置资源,帮助企业一起解决困难,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