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至练塘防疫一线指导慰问
2020-03-04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利用两天周末休息日先后至练塘镇小蒸片区和蒸淀片区等15个村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镇人大主席陆桂芳,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春华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304134615.jpg

    赵宏林先前往了小蒸片区内的所有村居,他向各村居书记详细询问了外来人口数、居家隔离数、户长制实施情况以及心理疏导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指导防控工作。他强调,尽管全国防疫态势转好,但是疫情攻坚战还未结束,上海外来人口只来了1/3,形势依旧严峻,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他要求,一要做好长期抗疫的思想准备,严防输入型疫情的心理不能丢,轻视、松懈、侥幸的心理不能有;二要在严防死守的同时逐渐转变工作模式到精准防护,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防疫模式;三要以人为本,多关心居家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注重心理疏导。

微信图片_20200304134535.jpg

    在各村居道口,赵宏林充分肯定了一线防疫工作者的付出,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叮嘱一线防疫工作者要保重好身体,做好夜间防寒措施。赵宏林还勉励一线防疫工作者一起攻克时艰,奋战到底。随后,赵宏林送上了慰问品,包括测温仪、口罩、保温杯以及消毒液等。

    赵宏林随后前往蒸淀片区各个村居,并详细询问了道口管控、抵青人员登记、居家隔离、口罩预约登记及发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察看防疫工作台账。他对练塘防疫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再接再厉,群策群力,不可懈怠麻痹。

微信图片_20200304134554.jpg

    赵宏林强调,一要严格履行职责,测温、登记检查、定期消杀等多种措施落实到位;二要构建群防群治联防联控防控网,做好人员摸查和疏导工作;三要加强疫情宣传氛围,提高村民自我防护意识。随后赵宏林送上测温仪、口罩、保温杯及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休。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