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慰问一线医护工作人员
2020-02-18

大疫面前,方显大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护人员临危不惧、冲在最前、干在最前,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健康筑起一道钢铁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218143926.jpg

    217日下午,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分组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医务工作人员,将“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带队前往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区疾控中心,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赠送一批防护物资。慰问中,赵宏林认真听取医院、疾控中心负责同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防控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困难,对广大医护工作者勇敢逆行,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叮嘱大家工作中一定要注重科学防治,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前往朱家角人民医院、区医疗急救中心进行慰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