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11日,上海复工潮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来到朱家角镇胜利街居委会,对工作在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区总工会支援街道选派的工会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212162644.jpg

    赵宏林主席首先来到新风小区向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社区工作者及工会志愿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全心全意工作在一线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嘱咐大家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加强自我防护,并要求工会志愿者积极配合居委会做好工作,切实履行工会干部的担当和责任,圆满完成任务。

    随后,赵宏林主席来到胜利街居委会,看望慰问居委会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来沪人员、工作人员值守和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范,以人民为中心,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认真细致地做好来沪人员排查和宣传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