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广大职工和职工家属们的慰问信
2022-01-29

全区广大职工和职工家属们: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浦区总工会向您及您的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2021年,青浦区总工会在市委、市总和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在上海人民城市建设中建功立业。每一份伟大的成就,无不立足于平凡的岗位和工作;每一项瞩目的成绩,无不凝结着每位职工的智慧和汗水,更依托于职工家属的默默付出。

我们深知,正是因为你们背后的支持,他(她)们才能无所畏惧、阔步前行。当他(她)忙于工作而无暇顾及家务的时候,感谢您的付出;当他(她)因工作而减少了陪伴您的时间,感谢您的体谅;当他(她)为理想而奋斗打拼时,感谢您为他(她)留的那一盏灯。在此,向您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衷心的说一声:您辛苦了,感谢您!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2022年,党的二十大、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青浦区总工会将始终把职工群众的冷暖疾苦、殷殷期盼作为奋斗目标,为实现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努力,见证“新青浦、新生活”,为青浦服务国家战略、建设“上海之门”、决胜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福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青浦区总工会

2022129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